close

2008年末最後一天

我跟阿哥666還有妮妮、參加了妮妹小蛙主辦的跨年party

本來很鴕鳥心態的我

真不想在人群中

只想再家裡好好看一下紅白

而ママ的行程又是莫名其妙的露營

我整個沒fu啊

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跟

ママ果然也不負眾望的發揮雨女的功力

2008的最後一天更是集氣發揮到最強

露營在我還沒參加跨年趴前就取消了

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8點

我還在嘻嘻酥酥的摸著

想說666一定還在高速公路上

我還悠閒的看著紅白的tokio唱著雨傘

突然間電話就來

666說他已經在東區了

買尬

有必要這樣把我嚇醒嗎

我整個還是宅狀態

而且此他時才說

『記得dress code是學院風啊~』

我想說、『X!  我怎麼不知道有dress code』

但一切箭在弦上

我只好亂抓海軍風+西裝外套、假裝是學院風

本以為白襪和黑高跟鞋可以match到一點

但卻被稱為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爆)

(唉~本來想穿Lena花洋裝的)

dress code明明就是學院風、但我卻被說是愛麗絲夢遊仙境(等脫掉西裝外套後) 

算了、反正場子裡大家都是格紋

乾脆叫格紋大會好了、哈哈

而666穿一件襯衫就想假裝是學院風

我說你最好這樣是學院風啦

他說

不良少年都是不穿制服的(笑)

哈哈哈

好吧、這樣也要凹

明明就是胖子衣服都穿不下XDXD

9點半到

場子還是沒很多人

分配到勳章貼紙和黑絲帶

大家都七手八腳的在穿戴著

 一開始都很害羞的一桌~

後來11點左右

場子已經塞滿了人

人開始越來越多、已經有3/1的人沒有位子坐了 

而我本來以為我今天一定會因為喝酒臉又像煮熟的蝦子、然後全身酒疹

但是我卻沒有

可能是我慢慢的喝、喝很淡、可能酒品質也比較好

我竟然一路喝到威士忌

但還是沒有醺

到最後我已經把酒杯一直拿在手邊假裝自己在喝喜酒上的柳橙汁

還是沒有醉

yaya

我終於在2009年開竅了呀~

旁邊人煙是一跟又一根

但我還是沒有想嘗試

我真的活到從來沒有抽過煙

我想等我真正抽了人生第一口煙

也許我真的開始有了長大成人的煩惱了

哈哈哈

 

party在倒數之後

整個進入超高氣氛

大家都玩開了

原本安安靜靜的我們這桌

整個也もりもり

在妮妮被拱和她弟接吻後

原本妮和阿哥666也要kiss

但被大家批老梗

誰要看情侶親啊~

最後竟然是阿哥跟阿弟兩個男男親

我整個看到要吐

(但我還是把親親照po上相簿了>▽<)

哈哈哈哈

我要跟媽媽講啦

你玩了

666最近你臉比以前小很多喔~哈哈 

我也兩度被同一猛男海抱

帥哥你人真的很好

做善事做的很足

兩次ㄟ

我不會忘記你滑溜溜的肌膚的~

乾溫蛤~

還好堅持不給你親

不然姊姊我就要動凡心了~阿們~

 

本來還想繼續喝

因為我正在一個小小微醺舒服的狀態

但妮第二天還要上班

我只好跟著提前離場

 

2009年

衝了啊~~少女們~餓著了嗎?

傑傑和ママ〜g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