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joker , he has no rules

終於看了黑暗騎士
但老實說
我整個還是深深陷入對小丑的狂熱迷戀


我的希斯萊傑
我永遠的騎士

看過他的第一部片是
"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當時我愛死了劇中的男女主角
希斯萊傑和茱莉亞史戴爾
這部也是ya片中我最喜歡的一部 
最後女主角的詩
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 (也就是英文片名)
當初真是讓我感動的亂七八糟
(啊~~當年的青春回憶啊....)

讓我深深愛上希斯的是
他的成名作"騎士風雲錄"

喔這部片我只能用百看不厭來形容
只要電視台正在播
我就會停下來看
看過次數大概跟"唐柏虎點秋香"差不多吧(爆)
他在片中的帥勁
幾乎已經榮登我的白種男性no.1寶座
我想這一切跟騎士形象也有關


但真正震撼著我的片子
是"關鍵時刻"



希斯演一個擁有大好前程的年輕上尉
深入北非喬裝阿拉伯人受盡苦難
只為了救出同袍
演技的轉折讓人驚歎
此時的他
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個青春偶像
而是一個man   (哈哈哈~~這個形容詞真正的意思大概只有我懂吧)
我對希斯的喜愛程度這時已經到頂點

之後陸續看了決戰時刻(其實這部挺早的)


神鬼剋星


濃情威尼斯
先說一下濃情威尼斯裡面超帥~哈



但我有點抗拒我的希斯和男人談戀愛
所以我遲遲不想看斷背山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阿哈

最近想看的是迷幻甜心和Bob Dylan的七段航程
而且bob這部有我最愛的凱特布蘭奇
整個期待~


但這一切
都比不上小丑給我的震撼迷情



(這幕超迷幻~~超棒的)

他的舉手投足
充滿著瘋狂 , 神經質 , 詭異 甚至是瘋癲
但他的眼神
是我的希斯
我一邊看著他慘白的臉孔
一邊好想把他的妝擦掉
我每看完小丑一場戲
就會轉頭對ママ說



我要昏倒了之類的
ママ一直笑我神經
並不停強調他的蝙蝠俠帥氣
但從頭到尾
布魯斯的氣勢就一直輸給小丑啊
哈哈 
小丑鎮聶人的表情 , crazy的笑容 , mad eyes
全身上下充滿危險的訊息
而我深深著迷

決定等下努力找到對面的惡女看過來
我想懷念騎士的青春肉體(爆)

then,
Good night
my knight



(付記:
ママ強調
他愛的是身材勇猛充滿肌肉的黑人
我想STEP UP2裡你應該口水流滿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