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帥太帥太帥~

整個就是太帥來形容

我的松潤啊~~

 

(開場時的服裝)

非常誠意十足的演唱會

唱了快3個小時

每個造型都帥翻天

中間只出現兩手歌的白馬王子裝

讓我跟U小姐整個要昏倒

而且還要尖叫一下的是

我的位子是特區第五排

有夠超級前面的

透明舞台移動的時候

就會從我們的上方過去

近到手都可以抓到支架了

每次舞台一過去

就可以抬頭看五個人的褲檔

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材都針好捏~屁股好緊實~嘻嘻

不過因為他們太常跑來跑去

所以雖然我的位子近成這樣

也不是一直都可以看到

 

今天我們附近特區的很多都是aiba的飯

所以aiba特別照顧這邊

但我並不想看你啊

我想看的是松潤啊

我的眼神一直跟著松潤滿場飛

所以整個就是在位子上轉圈圈 哈哈哈哈

旁邊的U小姐則是sho命

我常常跟他45度角對望

但眼神卻是飄向彼此的後方

因為他的sho經常跑到我旁邊

而我的潤常跑到他旁邊

 

反正我跟U從頭到尾都在尖叫

不然就是把手摀再嘴巴上

像少女般害羞的看著本命

 

潤不傀是天生帥氣plus後天努力

整個在日本巨蛋的太空漫步

就這樣空運來台

活生生再我眼前上演

之前聽小緻在講日本的演唱會時

就聽到不愛松本潤的她也稱讚這段太空漫步太屌了

當時我聽的好羨慕

沒想到今年我也可以親眼目睹

加上松潤出來的時候

他的衣服太可愛了啦

全身是彩色螢光亮片的運動裝吧、加上全都是亮片的毛線帽、帽頂還有一個螢光色的毛線球

可愛翻了

閃到要跟endli244拼了

他就這樣散發七彩的光芒

先太空漫步到天花板(當時我們已經尖叫到一個不行)

後來到屋頂時

他就來個大翻

整個倒立

開始在天花板支架走

輕鬆的像在散步(一點都不像隨時要腦充血)

然後不時上上下下

像是在彈跳一樣

還向下俯衝

然後輕輕點在地上

當時小巨蛋屋頂都快被尖叫掀了

感動到全身起機皮疙瘩

 

(抵台時的照片) 

(離台時的照片、穿的也太像了吧)

順帶一堤

sho真的蠻帥的

nino整個好小隻、向個國中生般的少年

大野讓我意外的...他的飯好多  哈哈哈哈   雖然有點黑但皮膚ツルツル

aiba一直在熱血的搞笑、跟sho內斂的搞笑很不同  嘻嘻

但是最帥最妖最搖擺最騷包的

當然還是我的松‧潤‧啦~~~

帥斃了

 

(新髮型真是有夠萌)哈哈哈哈  瀏海是跟我情侶頭嗎~

 

報告完畢!!!

キ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