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fresh boy吧

是的!這位有如天使下凡到有點娘炮的男孩
就是小池徹平


我承認小丑的照片
放在首頁讓人有點毛


我只好收起我的愛
讓我的首篇文章
變得比較親切一點

原本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都覺得他實在可愛到讓人起雞皮疙瘩
不像個男孩
簡直是個女孩
因為實在是太粉嫩了
所以從來對他都沒有犯罪(?!)的心情

但在某個時期的我
為了抵抗辦公室裡可怕的無盡repeat*的芭樂國語和西洋流行歌
我放了teppei的首張個人專輯
當時脆弱的我
被他充滿透明感的聲音給治療了
還差點爲一首歌哭了
然後我就萌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好拉我先承認讓我萌的原因
是前東洋部小傑先生傳給我這張圖⤵⤵⤵⤵

(為了怕大家覺得我是慾女、所以我特地縮小圖、不要讓大家看得太仔細)
再來1張
(哈哈、整個停不了)


好了
女性福利時間結束

接下來是我的白襯衫時間
每個要上我部落格的男性
一定都要有張白襯衫圖
teppei當然也不例外

你說多清新
白襯衫實在太適合他了

接下來又來讓人要大萌的
睡著圖


then
起床圖
(這張有點太犯罪、我看了都羞)


現在開始覺得
原本想要扭轉大家對於小池太過可愛形象的我
現在好像整篇文章風格也快偏掉了
越來越情色   哈哈哈

好啦
來些正經的
本格派帥哥


青春∼∼青春啊
牛奶男孩
要給我喝嗎


來了來了
夏天怎能沒有浴衣
(又開始有微微犯罪感了)


眼鏡照也要來一張啊
這臉龐實在太精緻了


好了
你以為我真的就要永無止盡的發花痴下去嗎?
這篇文章就要如此沒有爆點下去嗎?
哈哈哈哈
真正重點圖來了啦

讓人無法相信他是teppei的形象代言圖

每個人初看到這張圖
都以為是福山等級的輕熟男
但錯了
他就是
小  池  徹  平
很驚訝吧
帥到一個不行
這是一個香港的服裝品牌"5cm"
05∼06請小池擔任代言人
這張照片真是證明
粉嫩男也可以有manly的一面
這是櫥窗圖
有點可以看出端倪了


但我承認這張真的有夠像福山的 
哈哈哈

爬牆完畢
親愛的244
我沒有不愛你
只是我有太多外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ミカ様
你可以把這張圖貼到ms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sh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